美國Perma-Guard Inc.食品級矽藻土

腐植酸添加劑
 

食品級矽藻土

穀物儲藏

飼料添加劑

生蟲驅蟲劑

農作物驅蟲劑

家庭用驅蟲劑

有機農產資材

Fossil Shell Flour 是OMRI認證之有機飼料添加劑

 

矽藻土飼料添加劑理論 

 

台灣永衛有限公司是美國Perma-Guard, Inc.食品級矽藻土公司在台灣香港與中國大陸食品級矽藻土的獨家總代理,我們的產品英文名稱叫做「Fossil Shell Flour」,並沒有中文名稱,也不叫做「台灣永衛牌矽藻土」,要辨識是否為真品食品級矽藻土的方法甚為簡單,因為我們的包裝方式只有一種,美國原裝 Perma-Guard, Inc.出品的食品級矽藻土每袋重22.68公斤,紙袋上必須印有OMRI美國有機資材審查學院,審定合格的有機認證標誌;任何非22.68公斤原裝進口紙袋裝且無OMRI有機認證標誌者,必屬仿冒品。為什麼OMRI有機認證標誌很重要 呢?因為能夠通過OMRI認證的矽藻土必定是合格的食品級矽藻土,並且能夠通過OMRI認證的產品,也一定是USDA美國農業部認可的有機資材;任何來歷不明的矽藻土必定無法通過OMRI嚴格的食品級矽藻土檢驗標準。「台灣永衛」有限公司只是一間在台灣合法的公司,並不是食品級矽藻土的名稱;本公司原裝食品級矽藻土的紙袋中, 裡面只有食品級矽藻土,絕無內附DVD光碟,或價值新台幣十元的噴罐,我們也絕無販售改裝成10公斤或20公斤紙箱裝,不敢明白標示「美國製」與「食品級」,且無OMRI標誌的仿冒品 。任何想全盤抄襲仿冒本公司網頁者,絕對無法將其劣質工業級矽藻土仿冒品,透過抄襲仿冒將其劣質基因改造成OMRI與USDA有機認證合格的食品級矽藻土,請消費者明察。

矽藻土做為飼料添加劑有何效用?

Perma Guard Inc.食品級矽藻土要在顯微鏡下才可以看清楚它的結構是由二氧化矽以及十四種微量礦物質所構成。由於它本來就是在水底下形成的因此產品本身並不溶於水,事實上就是在充滿著強烈消化液的動物或鳥類的胃中也不太會溶解,絕大部份的矽藻土都會隨糞便原封不動地被排出體外。當矽藻土一路經由胃大腸小腸一直到排泄至體外這段過程中對動物本身產生了許多物理式的作用,它既不是化學 驅蟲劑也不是營養素,它純粹靠物理作用殺死體內寄生蟲並且百分之百安全。 

如果您回到首頁再仔細觀察那一張在七千倍的電子顯微鏡下拍攝的矽藻土照片就不難發現Perma Guard Inc.矽藻土有獨特的形狀而這種形狀與在其表面上的洞口之尺寸大小有很重要的關係。除此之外每一個矽藻土的微粒都帶有強烈的負電,令人慶幸的是許多能夠進入動物體內的有毒物質都帶有正電。基於磁鐵正負電相吸的原理帶負電的矽藻土微粒會將帶正電的有毒物質從細小的洞口吸入它的結構裡面。

 由於吸力很強每一顆矽藻土微粒都能強烈吸住許多不管是化學性或細菌病毒等不同的物質,這些有害的物質經過腸胃系統最後終於被排出體外。 

在今天的世界裡,幾乎所有人類或動物的食物水源以及空氣中都含有許多有害的物質,當人們或動物食入或吸入這些有害物質將會對體內的免疫系統造成過度負荷的不良後果,而食物或飼料中加入適量的矽藻土正好可以避免此現象的發生。舉一個乳牛產乳量的例子,一位加拿大獸醫發現矽藻土能夠將困擾乳牛腹瀉作用的細菌吸住並最後將它排出體外,不僅可以免除乳牛的身體免疫系統的壓力甚至可以避免牛隻因此死亡造成的損失。

矽藻土在經過腸胃系統時又有另一項作用,由於它本身硬度非常高表面又充滿著突刺當它與動物體內寄生蟲磨擦過時寄生蟲往往被它割傷最後會因脫水死亡,這些被刺死的寄生蟲遺體有的被腸胃再吸收有的則隨糞便被排出體外並不會造成任何負作用,矽藻土對殺除動物體內寄生蟲來說效果相當顯著。 

不管是人或動物每天都會接觸到許多寄生蟲的卵或有毒物質,使用一般化學寄生蟲驅蟲劑或許可以將體內寄生蟲馬上殺死,但這些每天都會接觸到的寄生蟲卵或有毒物質總不能靠每天都吃下化學 驅蟲劑來防治吧!只有使用Perma Guard Inc.矽藻土化石粉將它混入動物的飼料中餵給您的動物食用才能真正免除您的動物體內寄生蟲以及有毒物質的困擾,並且飼料換肉率必然提高成長也更加迅速。

實驗報告
優點與經濟效益
雞飼料添加劑
雞體內外寄生蟲
豬飼料添加劑
牛飼料添加劑
霉變飼料處理法
食品級或工業級?
下訂單與連絡

 

 

 

 

   
*本網頁 之部份內容節錄自, 美國著作權登記書籍,Diatomaceous Earth, An Organic Insecticide from the Nature, By Tom Chiu, 2005, 美國國家圖書館著作權登記字號TXu1-275-856。 本頁取材自上列美國藉人士Tom Chiu的版權著作第35頁,如果您在網頁上發現有人冒充本文是原始作者,不要懷疑,這是一種不道德的抄襲行為。本網頁經原著者同意引用登刊,著作權屬 美國加州立案JCE Organic (正記有機)所有,請尊重美台國際智慧財產權,任何內容文章轉載引用必須 事先獲得本公司書面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