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Perma-Guard Inc.食品級矽藻土

 腐植酸原粉
 

食品級矽藻土

穀物儲藏

飼料添加劑

生蟲 驅蟲劑

農作物驅蟲劑

家庭用驅蟲劑

有機農產資材

有機農產品生產病蟲害防治資材

台灣永衛有限公司是美國Perma-Guard, Inc.食品級矽藻土公司在台灣香港與中國大陸食品級矽藻土的獨家總代理,我們的產品英文名稱叫做「Fossil Shell Flour」,並沒有中文名稱,也不叫做「台灣永衛牌矽藻土」,要辨識是否為真品食品級矽藻土的方法甚為簡單,因為我們的包裝方式只有一種,美國原裝 Perma-Guard, Inc.出品的食品級矽藻土每袋重22.68公斤,紙袋上必須印有OMRI美國有機資材審查學院,審定合格的有機認證標誌;任何非22.68公斤原裝進口紙袋裝且無OMRI有機認證標誌者,必屬仿冒品。為什麼OMRI有機認證標誌很重要 呢?因為能夠通過OMRI認證的矽藻土必定是合格的食品級矽藻土,並且能夠通過OMRI認證的產品,也一定是USDA美國農業部認可的有機資材;任何來歷不明的矽藻土必定無法通過OMRI嚴格的食品級矽藻土檢驗標準。「台灣永衛」有限公司只是一間在台灣合法的公司,並不是食品級矽藻土的名稱;本公司原裝食品級矽藻土的紙袋中, 裡面只有食品級矽藻土,絕無內附DVD光碟,或價值新台幣十元的噴罐,我們也絕無販售改裝成10公斤或20公斤紙箱裝,不敢明白標示「美國製」與「食品級」,且無OMRI標誌的仿冒品 。任何想全盤抄襲仿冒本公司網頁者,絕對無法將其劣質工業級矽藻土仿冒品,透過抄襲仿冒將其劣質基因改造成OMRI與USDA有機認證合格的食品級矽藻土,請消費者明察。

美國Perma Guard Inc.食品級矽藻土產品是

本產品符合台灣行政院農委會 ,有機農產品及有機農產加工品驗證基準修正規定,病蟲害防治技術及資材,可用資材之一。

慈心有機認証準則病蟲害防制可用天然資材之一。

IFOAM有機農業基準病蟲害控制建議事項可採行方法之一。

歐洲共同體理事會關於生態農業及其有關農產品和食品條例中亦將矽藻土列為農作物遭昆蟲害時可以使用之植保藥物之一

 

最近全球環保意識高漲台灣也不例外,有機農產品也漸漸地受到消費者的喜愛,然而在各種提倡有機農產品的組織中卻一直忽略矽藻土的存在,最重要的原因是國人對此項產品的認識太少,到目前為止國內只有少數研究機構曾發表兩三篇有關食品級矽藻土方面論文,但僅限於積穀儲糧方面的問題,其實食品級矽藻土是一種很理想的有機驅蟲劑並且它本身也有抵抗徽菌與抑制病毒的功能。

首先以矽藻土做為一種有機蔬果驅蟲劑來說,它適用於各種高價位蔬菜水果以及其他果樹農作物,由於此種驅蟲劑屬於觸殺型驅蟲劑,因此它能驅避大部份掠奪性的昆蟲、蟲卵與幼蟲,凡舉台灣果樹蔬菜中常見的銀葉粉蝨、螞蟻、蚜蟲、夜盜蟲、擬尺蠖、紋白蝶、甲蟲、浮塵子、潛蠅、紅蜘蛛、薊馬、象鼻蟲、葉蝨、蛾類、東方果蠅、葉捲虫、介殼蟲、金龜子、真菌蚊子、蟑螂、蠼嫂、蟋蟀、馬陸、鐵線蟲、蛞蝓、蝸牛、鼠婦、蝗蟲 、根瘤線蟲、捲葉蛾、瓜蠅、葉蟬、小菜蛾、根蛆、根璊、青蟲、猿葉蟲等均有效,另外它也有防徽菌的功能。矽藻土由於其為百分之百純天然物質加上無殘留性因此對於人體家畜以及環境之影響甚低但 驅蟲率高,已獲美國環保署通過批准可以一直使用到收成的前一天,因此非常適合台灣市場的需要,在台灣矽藻土也已經獲農委會以及歐洲共同市場認可為可以做為有機農作物病蟲害防治資材之一。 

就矽藻土做為農收一種有機物穀物儲藏倉庫天然驅蟲劑來說,它可以防止農收物在倉庫內之昆蟲生長,是一種農委會做過研究報告後推薦使用的積穀儲糧天然驅蟲劑。由於食品級矽藻土本身人類或動物食用只要不超過每天食物總重量的百分之二範圍內即沒有危險性,而只要將它加入儲糧中它的有效性是永遠的,因此是一種很理想的有機性積穀儲糧驅蟲劑。     

食品級矽藻土做為有機農產品與自然農法認可的病蟲害防治資材有如下優點:

1)      由於本身符合食品級的標準又不含任何化學製劑也不會產生任何殘留,就是收成當天也可以噴灑。

2)      運送過程中或收成後的農收物儲藏倉庫中也可以做為一種天然有機驅蟲劑。

3)      可以與其它化學農藥或菌類製劑一起使用並可增強驅蟲效果。

4)      就價格上來說並不會比傳統農藥來得高,事實上反而比較便宜。

5)      是農委會認可的有機農產品病蟲害防治資材之一,非常適合有機性的農作物生產。

6)      由於本身不含任何化學製劑也沒有毒性,除了噴灑中上除了大量吸入外沒有任何危險性,因此農民對於噴灑這種有機驅蟲劑不會再視為畏途。

7)      可以取代傳統性有毒化學驅蟲劑。

8)      由於它的驅蟲原理是採機械性的觸殺作用,昆蟲不會對其產生抗體。

9)      高度驅蟲性,只要有噴灑到的地區昆蟲均會自動避開。

10)  驅蟲效果比傳統性化學農藥持久,只要不被風吹落地長久有效,就是落到地面也可以驅除地面上或土壤中的昆蟲,並且它本身包含多種礦物質,也可以做為一種土壤改良劑,既可 驅蟲又環保。 

食品級矽藻土與一般濾水器中使用的工業級矽藻土是完全不同的東西,這兩種不同等級矽藻土由於製造過程與矽結晶成份不同因此用途也完全不同,天然食品級矽藻土的原礦矽結晶成份必須低於百分之三以下,否則不能通過FDA食品級的安全認定標準,目前全世界僅有少數幾個矽藻土礦區能達到此項標準,Perma Guard Inc.食品級矽藻土即開採自此少數高純度且低矽結晶成份的矽藻土礦區之一。

使用方法
矽藻土是什麼?
食品級或工業級?
FDA與EPA登記
下訂單與連絡

 

 

 

 

 

 

*本網頁 之部份內容節錄自, 美國著作權登記書籍,Diatomaceous Earth, An Organic Insecticide from the Nature, By Tom Chiu, 2005, 美國國家圖書館著作權登記字號TXu1-275-856。 本頁取材自上列美國藉人士Tom Chiu的版權著作第72至73頁,如果您在網頁上發現有人冒充本文是原始作者,不要懷疑,這是一種不道德的抄襲行為。本網頁經原著者同意引用登刊,著作權屬 美國加州立案JCE Organic (正記有機)所有,請尊重美台國際智慧財產權,任何內容文章轉載引用必須 事先獲得本公司書面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