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Perma-Guard Inc.食品級矽藻土

 腐植酸原粉
 

食品級矽藻土

穀物儲藏

飼料添加劑

生蟲 驅蟲劑

農作物驅蟲劑

家庭用驅蟲劑

有機農產資材

Perma-Guard Inc.矽藻土應用到豬飼料之效果

 台灣永衛有限公司是美國Perma-Guard, Inc.食品級矽藻土公司在台灣香港與中國大陸食品級矽藻土的獨家總代理,我們的產品英文名稱叫做「Fossil Shell Flour」,並沒有中文名稱,也不叫做「台灣永衛牌矽藻土」,要辨識是否為真品食品級矽藻土的方法甚為簡單,因為我們的包裝方式只有一種,美國原裝 Perma-Guard, Inc.出品的食品級矽藻土每袋重22.68公斤,紙袋上必須印有OMRI美國有機資材審查學院,審定合格的有機認證標誌;任何非22.68公斤原裝進口紙袋裝且無OMRI有機認證標誌者,必屬仿冒品。為什麼OMRI有機認證標誌很重要 呢?因為能夠通過OMRI認證的矽藻土必定是合格的食品級矽藻土,並且能夠通過OMRI認證的產品,也一定是USDA美國農業部認可的有機資材;任何來歷不明的矽藻土必定無法通過OMRI嚴格的食品級矽藻土檢驗標準。「台灣永衛」有限公司只是一間在台灣合法的公司,並不是食品級矽藻土的名稱;本公司原裝食品級矽藻土的紙袋中, 裡面只有食品級矽藻土,絕無內附DVD光碟,或價值新台幣十元的噴罐,我們也絕無販售改裝成10公斤或20公斤紙箱裝,不敢明白標示「美國製」與「食品級」,且無OMRI標誌的仿冒品 。任何想全盤抄襲仿冒本公司網頁者,絕對無法將其劣質工業級矽藻土仿冒品,透過抄襲仿冒將其劣質基因改造成OMRI與USDA有機認證合格的食品級矽藻土,請消費者明察。

Perma-Guard Inc.食品級矽藻土是由天然成份組成,主要成份是加工後的矽藻土。矽藻土是一種古代湖中的矽藻微生物死亡後沈澱在湖底,其有機物逐漸腐化最後只剩下矽骨頭,這些沈澱物經過滄海變化,有些沈澱物由於風化或地層變動之故浮到地面上可供開採。可供開採的矽藻土經過特殊加工製成,它包含高純度矽藻土極細微的粉末。Perma-Guard Inc.矽藻土飼料添加劑的特殊優點是它的表面積特別廣,這些細微粉末加入飼料內可增進飼料的流動性與混合性,並使飼料的顆粒膨鬆分開,促進動物食慾與消化器管的吸收。此外Perma-Guard Inc.矽藻土飼料添加劑也包含了許多礦物質,其主成份是二氧化矽,同時也包含少量的二氧化鈦,GalliumVandiumyStrontium,鈉以及硼。這些礦物質可增進家畜家禽的骨格發展,特別是幼兒期之發展特別重要。此添加劑已經美國許多著名大學研究機構之研究與試驗,証明對家畜家禽無毒性,同時也經美國國家食品藥物管理署批准為 Food Chemical Codex Grade可做飼料使用,一般用量是添加百分之二的總餵配量,它在飼料中的添加量並非一成不變可以視狀況與用途調整成適當的比例 

豬舍的臭味是養豬戶最難克服的問題,尤其是鄰近住宅區的臭味問題更為嚴重,豬隻臭味題為什麼會特別嚴重最主要是豬隻體內會累積氨氣,也就是所謂的氨摩尼亞,這些氨氣會停留在豬的腸內最後隨糞便排出體外,根據加拿大農業部以及美加一些學術機構研究指出。豬飼料中如果加入適當比例的食品級矽藻土可以降低豬隻糞便裡面的氨氣,連帶地豬舍本身的臭味問題也可以獲得顯著地改善。 

食品級矽藻土之所以會降低豬隻糞便的氨氣是有理論基礎為其後盾的,這與食品級矽藻土本身的多孔性與高吸附性結構有極大的關係,食物經過豬腸胃所產生的氨氣會被飼料中的矽藻土所吸附到它的多孔性結構內,另外由於矽藻土本身帶負電離子的關係它也會將豬腸內的帶正電毒素吸住最後再隨著糞漿排出體外。這些作用會造成豬隻體內氨氣的降低,消除腸內的毒素,增加豬隻的免疫力,並且可以降低豬糞便的濕度。 

養豬戶另一個難題是豬仔體內體外寄生蟲以及蒼蠅的問題,其實這些問題無毒性的食品級矽藻土飼料添加劑都可以解決。矽藻土並不是一種有毒化學驅蟲劑,當它隨著豬飼料進入豬仔消化系統中它的 驅蟲方式是機械性的,它會用本身極堅硬的突刺結構與過消化器官之豬體內寄生蟲磨擦,寄生蟲會被它割傷死亡最後隨糞便排出體外而無不良副作用,結果是豬隻體內寄生蟲消除了,健康問題獲得改善,體重也會增加。矽藻土也可以噴在豬隻身上或豬舍地上週圍用以控制豬身上的寄生蟲與豬舍蒼蠅題。食用了矽藻土的豬所排泄出來的糞便本身會比較乾燥並且有殺蒼蠅的效果,為了防止蒼蠅的幼蟲成長,在堆肥過程中在豬糞便上再噴一層矽藻土將會斷絕蒼蠅幼蟲的成長,從而中斷蒼蠅的生命循環系統,最後蒼蠅族群會漸漸消失。 

除了以上之效果國外還有以下的幾項觀察結果:

  1. 以自然的方式消除豬仔體內寄生蟲,效果不會輸給化學寄生蟲驅蟲劑。

  2. 實驗結果豬仔不會再亂咬裝飼料用的桶

  3. 本身包含十四種微量元素可以維持豬隻的營養均衡。

  4.  豬群行為較為溫和,不會再互相攻擊。

  5.  改善豬的胃口,食慾與食量增加,體重也增加。

  6.  改善豬隻呼吸系統,比較不會發出鼾聲。

  7.  降低售出豬屠體內豬肝病變的問題。

  8.  豬的皮膚毛髮顯得更光鮮亮麗。

  9.  增強豬隻的免疫系統。

  10.  消除腸內的毒素。

  11.  減低豬隻體內氨氣的累積促進成長。

  12.  施用容易。

  13.  節省時間金錢。

  14.   降低死亡率。

  15.  百分之百天然產品,安全不傷人畜。

 功效總結:

  1. 增強免疫系統、加強疾病抵抗力

  2.  減少緊迫

  3.  提高換肉率,促進生長

  4.  清除體內寄生蟲、降低疾病產生

  5.  體表防止虱蝨、蟲害

  6.  提高泌乳量,改進乳質,降低飼養成本

  7.  改善蒼蠅與排泄物異味

  8.  減少腸內寄生蟲的感染

  9.  補充維他命與礦物質

  10.  增高快、體重增加

  11.  促進動物食慾與消化器管的吸收   

  12.  增進消化液的流率   

  13.   100%不含抗生素成分、無抗藥性問題

實驗報告
雞飼料添加劑
雞體內外寄生蟲
豬飼料添加劑
牛飼料添加劑
食品級或工業級?
下訂單與連絡

 

 

 

 

 
*本網頁 之部份內容節錄自, 美國著作權登記書籍,Diatomaceous Earth, An Organic Insecticide from the Nature, By Tom Chiu, 2005, 美國國家圖書館著作權登記字號TXu1-275-856。 本頁取材自上列美國藉人士Tom Chiu的版權著作第65至66頁,如果您在網頁上發現有人冒充本文是原始作者,不要懷疑,這是一種不道德的抄襲行為。本網頁經原著者同意引用登刊,著作權屬 美國加州立案JCE Organic (正記有機)所有,請尊重美台國際智慧財產權,任何內容文章轉載引用必須 事先獲得本公司書面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