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Perma-Guard Inc.食品級矽藻土

 腐植酸原粉
 

首頁

食品級矽藻土

穀物儲藏

飼料添加劑

生蟲 驅蟲劑

農作物驅蟲劑

家庭用驅蟲劑

有機農產資材

天然白蟻驅蟲劑食品級矽藻土

 

台灣永衛有限公司是美國Perma-Guard, Inc.食品級矽藻土公司在台灣香港與中國大陸食品級矽藻土的獨家總代理,我們的產品英文名稱叫做「Fossil Shell Flour」,並沒有中文名稱,也不叫做「台灣永衛牌矽藻土」,要辨識是否為真品食品級矽藻土的方法甚為簡單,因為我們的包裝方式只有一種,美國原裝 Perma-Guard, Inc.出品的食品級矽藻土每袋重22.68公斤,紙袋上必須印有OMRI美國有機資材審查學院,審定合格的有機認證標誌;任何非22.68公斤原裝進口紙袋裝且無OMRI有機認證標誌者,必屬仿冒品。為什麼OMRI有機認證標誌很重要 呢?因為能夠通過OMRI認證的矽藻土必定是合格的食品級矽藻土,並且能夠通過OMRI認證的產品,也一定是USDA美國農業部認可的有機資材;任何來歷不明的矽藻土必定無法通過OMRI嚴格的食品級矽藻土檢驗標準。「台灣永衛」有限公司只是一間在台灣合法的公司,並不是食品級矽藻土的名稱;本公司原裝食品級矽藻土的紙袋中, 裡面只有食品級矽藻土,絕無內附DVD光碟,或價值新台幣十元的噴罐,我們也絕無販售改裝成10公斤或20公斤紙箱裝,不敢明白標示「美國製」與「食品級」,且無OMRI標誌的仿冒品 。任何想全盤抄襲仿冒本公司網頁者,絕對無法將其劣質工業級矽藻土仿冒品,透過抄襲仿冒將其劣質基因改造成OMRI與USDA有機認證合格的食品級矽藻土,請消費者明察。

自從二次大戰以來,世界各主要國家就愈來愈依靠有毒的化學驅蟲劑來對付白蟻蟲害問題,其中最受廣泛使用的化學驅蟲劑就是陶斯松乳劑 Dursban。這是一種早先被認為低毒性的有機磷 驅蟲劑,由於早期使用時效果還不錯,加上它的藥效持久,因此在過去幾十年中一直在許多開發國家中被廣泛地普遍使用。 

有毒驅蟲劇剛開始被使用初期效果相當好,但經過一段時期以後昆蟲即會漸漸地對它產生抗藥性,因此人們不得不增加藥劑使用量或另外研究更加劇毒的化學驅蟲劑來對付日漸嚴重的昆蟲抗藥性問題,然而這樣做的結果卻造成更加嚴重的環境污染破壞問題,其所產生的人類慢性病後遺症問題也愈來愈嚴重,尋求新一代不會危害環境的天然有機 驅蟲劑遂變成目前文明世界最急迫的任務之一。 

由於最近許多科學與情報顯示原先最被廣泛使用的白蟻驅蟲劑陶斯松乳劑其中所包含的化學物質Chlorpyrifos比科學家早先對於嬰兒婦孺的毒性認知還來得嚴重許多,因此美國環保署在公元200068日發出通令限定各化學公司自公元2001年底起即不得在市面上發售以陶斯松乳劑製成的白蟻 驅蟲劑,美國環保署並列舉十二種低毒性的代替品來供業界選擇做為對付白蟻、螞蟻、蟑螂、跳蚤等的有機驅蟲劑。在這十二種代替用藥中有一項最引人注目的天然有機 驅蟲劑非矽藻土莫屬了。Perma-Guard Inc.矽藻土即符合這種美國環保署所建議的天然白蟻驅蟲劑所規定的食品級矽藻土標準,它與其他不符合驅蟲標準的工業級矽藻土有著極大的不同點。 

Perma-Guard Inc.食品級矽藻土是由天然成份組成,主要成份是加工後的矽藻土。矽藻土是一種古代湖中的矽藻微生物死亡後沈澱在湖底,其有機物逐漸腐化最後只剩下矽骨頭,這些沈澱物經過滄海變化,有些沈澱物由於風化或地層變動之故浮到地面上可供開採。可供開採的矽藻土經過特殊加工製成,它包含高純度矽藻土極細微的粉末,由於完全未經過化學與高溫加工過,透過高倍電子顯微我們還可以看到本來矽藻的原始結構,矽藻土還保存著它原來的化石粉結構,因此做為一種天然的白蟻驅蟲劑是最適合不過了。 

Perma-Guard Inc.驅蟲劑的驅蟲原理是機械性的,它的每一顆細微粉粒外表含有極尖銳的突刺,並且有著相當高的硬度。我們知道鑽石的硬度是九,它的硬度是七而昆蟲的硬度只有三。因此它能夠刺穿昆蟲的外殼破壞其柔軟蠟殼結構,吸出昆蟲消化器官中的液體,由於昆蟲體內水份如果喪失超過百分之十即無法繼續生存,因此過不了多久昆蟲就會因為脫水而死亡。

使用方法
矽藻土是什麼?
食品級或工業級?
天然跳蚤驅蟲劑
天然白蟻驅蟲劑
FDA與EPA登記
下訂單與連絡
 

*本網頁 之部份內容節錄自, 美國著作權登記書籍,Diatomaceous Earth, An Organic Insecticide from the Nature, By Tom Chiu, 2005, 美國國家圖書館著作權登記字號TXu1-275-856。 本頁取材自上列美國藉人士Tom Chiu的版權著作第77頁,如果您在網頁上發現有人冒充本文是原始作者,不要懷疑,這是一種不道德的抄襲行為。本網頁經原著者同意引用登刊,著作權屬 美國加州立案JCE Organic (正記有機)所有,請尊重美台國際智慧財產權,任何內容文章轉載引用必須 事先獲得本公司書面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