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Perma-Guard Inc.食品級矽藻土

 腐植酸原粉
 

食品級矽藻土

穀物儲藏

飼料添加劑

生蟲 驅蟲劑

農作物驅蟲劑

家庭用驅蟲劑

有機農產資材

穀物與種子儲藏驅蟲劑使用法 

台灣永衛有限公司是美國Perma-Guard, Inc.食品級矽藻土公司在台灣香港與中國大陸食品級矽藻土的獨家總代理,我們的產品英文名稱叫做「Fossil Shell Flour」,並沒有中文名稱,也不叫做「台灣永衛牌矽藻土」,要辨識是否為真品食品級矽藻土的方法甚為簡單,因為我們的包裝方式只有一種,美國原裝 Perma-Guard, Inc.出品的食品級矽藻土每袋重22.68公斤,紙袋上必須印有OMRI美國有機資材審查學院,審定合格的有機認證標誌;任何非22.68公斤原裝進口紙袋裝且無OMRI有機認證標誌者,必屬仿冒品。為什麼OMRI有機認證標誌很重要 呢?因為能夠通過OMRI認證的矽藻土必定是合格的食品級矽藻土,並且能夠通過OMRI認證的產品,也一定是USDA美國農業部認可的有機資材;任何來歷不明的矽藻土必定無法通過OMRI嚴格的食品級矽藻土檢驗標準。「台灣永衛」有限公司只是一間在台灣合法的公司,並不是食品級矽藻土的名稱;本公司原裝食品級矽藻土的紙袋中, 裡面只有食品級矽藻土,絕無內附DVD光碟,或價值新台幣十元的噴罐,我們也絕無販售改裝成10公斤或20公斤紙箱裝,不敢明白標示「美國製」與「食品級」,且無OMRI標誌的仿冒品 。任何想全盤抄襲仿冒本公司網頁者,絕對無法將其劣質工業級矽藻土仿冒品,透過抄襲仿冒將其劣質基因改造成OMRI與USDA有機認證合格的食品級矽藻土,請消費者明察。

Perma-Guard Inc.編號D-10的穀物與種子儲藏 驅蟲劑與食品級矽藻土之成分完全相同,都是由一種特殊淡水矽藻土純天然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製造而成。它具有相當高的純度並且沒有經過高溫加熱,因此還保持原始的結構與低結晶度。矽藻土殺死昆蟲的機制是物理性的觸殺而非化學性的毒害,它能以數種物理式觸殺方式殺死昆蟲,然而對昆蟲最大的致命傷卻是使昆蟲因脫水而死亡。 

主要成分:

食品級矽藻土(包括二氧化矽、其它氧化物與水分)…100%

矽藻土對於收割後的穀物與種子儲藏之防止蟲害方面甚為有效,它可防治的蟲害種類包括:米象類、玉米象、穀蠹、扁擬穀盜、擬穀盜、角胸穀盜、麥蛾、鋸胸穀盜、長角象鼻蟲、外米綴娥、綠豆象等。

 食品級矽藻土可以保護以下種子防止蟲害:大麥、蕎麥種子、果仁、穀類、糙米、紅米、小米、麥片、蜀米、瓜子、白米、以及有機米等。

經過矽藻土處理過的穀類或種子外表會有一層白色灰塵狀、其流動速度會略為低一些,每升的重量也會略為輕一點。若以裝入某特定穀類的容積來說,處理過矽藻土的穀類總數量會比未處理過的略為少一點,因此同樣的穀類可以裝下更大的容積,這對以容積計算的穀類來說不無小補。

如果根據以下的建議方法與比例添加入穀類中,應該不會影響穀類的磨粉、烘烤、營養性與發芽功能。

 使用方法:

食品級矽藻土之所以能保護穀類免於蟲害,有賴於在穀類鍍上一層薄薄的矽藻土,其最有效的處理時機是剛剛收成之後,並在穀物的水分濕度於總重量12%以下時可以達到最佳效果。

經過矽藻土處理過後的穀類或種子應該暫時存放在蟲卵會孵化溫度上限更高的溫度環境中一段時間,以防止本來即存在穀類或種子中的卵孵化成幼蟲,並且這段期間必需比蟲卵預計會孵化時間略長才能阻止蟲卵孵化。

商業用途使用方法:

使用一般磨粉碾米設備將7磅食品級矽藻土滲入每公噸乾燥未被污染過的穀類或種子中,然後均勻攪拌至平均分佈為止。

添加矽藻土的方法可以將矽藻土粉末由穀倉穀底部穀類進口處添加之,用螺絲鑽由上往下將矽藻土注入穀層中,或在穀類輸送皮帶上在輸送入穀倉時添加之。

家庭用途使用方法:

將一杯量食品級矽藻土(二又二分之一 盎司重),添加入25磅重穀物或種子中並且均勻攪拌。可用一個大水桶或其它容器將穀物或種子先放入容器中達到3吋高時暫停,然後將矽藻土粉末均勻噴灑在上面,接著重複做相同的程序,一直到整個桶子或容器快滿為止。接著將桶子或容器蓋子蓋上,上下四方均衡搖動一直到矽藻土粉末平均分佈為止。最後打開蓋子檢視矽藻土是否平均地鍍在每一個穀粒或種子外表上。

 將處理好的穀物或種子倒入一個乾淨、乾燥的容器中以利長久儲藏,此時如果將蓋子密封更可保存容器中穀物的濕度,處理過的穀類如要久藏最後都應該存放在陰涼乾燥處。

 Perma-Guard Inc.曾在1987年做過如下的實驗,有兩瓶相同裝有白米的瓶子裡面都有被米蟲侵入的痕跡,其中一瓶加入Perma-Guard Inc.D-10穀物與種子儲藏 驅蟲劑(其成分與食品級矽藻土完全相同),另一瓶則保存原狀。結果那瓶沒添加矽藻土瓶子中的白米,過了不久即完全被蟲吃光。但那一瓶經過矽藻土處理過的白米,一直到1998年也就是經過整整12年後還完好如初,只是本來的蟲早已被矽藻土殺光了。 

使用Perma-Guard Inc.矽藻土處理穀物與種子防蟲的好處是,只要使用一次即可永保有效,不管此穀物經過多少次的搬運都不受其影響,甚至當穀物被磨成粉碾成白米時,都用不著將它刻意取出,事實上食品級矽藻土中包含著14種微量礦物質,美國F.D.A.亦容許業者在添加不超過穀物總重量2%的比例下,可以隨穀物處理而不用將之取出,因為畢竟這是"食品級"的矽藻土。

矽藻土是什麼?
食品級或工業級?
穀物儲藏使用法
穀物實驗報告
容忍度報告
FDA與EPA登記
下訂單與連絡
 

   
*本網頁 之部份內容節錄自, 美國著作權登記書籍,Diatomaceous Earth, An Organic Insecticide from the Nature, By Tom Chiu, 2005, 美國國家圖書館著作權登記字號TXu1-275-856。 本頁取材自上列美國藉人士Tom Chiu的版權著作第51至52頁,如果您在網頁上發現有人冒充本文是原始作者,不要懷疑,這是一種不道德的抄襲行為。本網頁經原著者同意引用登刊,著作權屬 美國加州立案JCE Organic (正記有機)所有,請尊重美台國際智慧財產權,任何內容文章轉載引用必須 事先獲得本公司書面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