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級矽藻土產品造過程

 
 

首頁

矽藻土製造過程

矽藻土礦山與生產過程圖片

 

位於美國內華達州之矽藻土礦山

 

食品級矽藻土採礦區與產業道路鳥瞰圖

 

食品級矽藻土露天採礦區地上挖礦設施

 

食品級矽藻土開採運送過程

 

食品級矽藻土研磨製造過程

 

食品級矽藻土在內華達州開採製造區之成品倉庫

 

美國新墨西州阿布克奇市Perma-Guard Inc.總部倉庫中前總裁威利查普與加州JCE Organic負責人湯姆邱合影,背景為總部倉庫中之Fossil Shell Flour食品級矽藻土22.68公斤紙袋裝樣品。

 

Perma-Guard Inc.總部中 前總裁威利查普與湯姆邱合影,查普先生右手持一顆食品級矽藻土白色原礦,左手持一張矽藻土礦區之圖片,湯姆邱手持一磅裝食品級矽藻土樣品。

 

Perma-Guard, Inc.的Fossil Shell Flour食品級矽藻土是兩百萬年前美國西南部內華達州大淡水湖中之單細胞矽藻植物,死亡後沉澱至湖底經過漫長歲月累積所形成的,本圖所示的矽藻土是用7000倍電子顯微鏡放大下的單細胞矽藻化石。

 

全世界不管鹹水或淡水,任何水域中一直存在著各式單細胞植物矽藻,本圖所示的是兩個現代矽藻活細胞之圖片。圖左所示是美國紐約州曼哈頓旁的哈德遜河口採集到的活矽藻經過電子顯微鏡放大後的照片。由這些矽藻還是活的,因此通常在水域中發現的微小綠藻即屬此類單細胞植物。

 

食品級矽藻土的製造過程:

 

1) 礦區開採原礦。

2) 運送至處理工廠。

3) 壓碎

4) 研磨至超細微粉末狀。

5) 篩選。

6) 經過離心機處理後。

7) 最後成為平均粒徑在5-10 Micron 的象牙白色矽藻土。

8) 食品級矽藻土整製造過程沒有加入高熱,因此可以保存原始3%以下未結晶狀態;不像工業級矽藻土經過高熱處理產生溶化結晶現象,以致只能做為過濾器媒體等工業用途。這一點是食品級與工業級矽藻土最大的不同點。

9) 整個製造過程中維持自然物質形態,沒有經過任何化學藥劑處理過。

 

  

台灣永衛有限公司是美國Perma-Guard, Inc.食品級矽藻土公司在台灣香港與中國大陸食品級矽藻土的獨家總代理,我們的產品英文名稱叫做「Fossil Shell Flour」,並沒有中文名稱,也不叫做「台灣永衛牌矽藻土」,要辨識是否為真品食品級矽藻土的方法甚為簡單,因為我們的包裝方式只有一種,美國原裝 Perma-Guard, Inc.出品的食品級矽藻土每袋重22.68公斤,紙袋上必須印有OMRI美國有機資材審查學院,審定合格的有機認證標誌;任何非22.68公斤原裝進口紙袋裝且無OMRI有機認證標誌者,必屬仿冒品。為什麼OMRI有機認證標誌很重要 呢?因為能夠通過OMRI認證的矽藻土必定是合格的食品級矽藻土,並且能夠通過OMRI認證的產品,也一定是USDA美國農業部認可的有機資材;任何來歷不明的矽藻土必定無法通過OMRI嚴格的食品級矽藻土檢驗標準。「台灣永衛」有限公司只是一間在台灣合法的公司,並不是食品級矽藻土的名稱;本公司原裝食品級矽藻土的紙袋中, 裡面只有食品級矽藻土,絕無內附DVD光碟,或價值新台幣十元的噴罐,我們也絕無販售改裝成10公斤或20公斤紙箱裝,不敢明白標示「美國製」與「食品級」,且無OMRI標誌的仿冒品 。任何想全盤抄襲仿冒本公司網頁者,絕對無法將其劣質工業級矽藻土仿冒品,透過抄襲仿冒將其劣質基因改造成OMRI與USDA有機認證合格的食品級矽藻土,請消費者明察。

 

美國Perma-Guard, Inc. Fossil Shell Flour食品級矽藻土產品出口至台灣與中國大陸總代理:

 

JCE Organic

Alhambra, CA 91801, U.S.A.

 

美國正記有機資材公司

美國加州阿罕布拉市

負責人:Tom Chiu 湯姆邱           

 

tungpin@hotmail.com

http://p-g.com.tw

樣品訂購與連絡
 
 
 
 
*本網頁著作權屬 JCE Organic 美國正記有機 所有,請尊重美台國際智慧財產權,任何內容文章轉載引用必須 事先獲得本公司書面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