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il Shell Flour食品級矽藻土與禽流感

 

台灣永衛有限公司是美國Perma-Guard, Inc.食品級矽藻土公司在台灣香港與中國大陸食品級矽藻土的獨家總代理,我們的產品英文名稱叫做「Fossil Shell Flour」,並沒有中文名稱,也不叫做「台灣永衛牌矽藻土」,要辨識是否為真品食品級矽藻土的方法甚為簡單,因為我們的包裝方式只有一種,美國原裝 Perma-Guard, Inc.出品的食品級矽藻土每袋重22.68公斤,紙袋上必須印有OMRI美國有機資材審查學院,審定合格的有機認證標誌;任何非22.68公斤原裝進口紙袋裝且無OMRI有機認證標誌者,必屬仿冒品。為什麼OMRI有機認證標誌很重要 呢?因為能夠通過OMRI認證的矽藻土必定是合格的食品級矽藻土,並且能夠通過OMRI認證的產品,也一定是USDA美國農業部認可的有機資材;任何來歷不明的矽藻土必定無法通過OMRI嚴格的食品級矽藻土檢驗標準。「台灣永衛」有限公司只是一間在台灣合法的公司,並不是食品級矽藻土的名稱;本公司原裝食品級矽藻土的紙袋中, 裡面只有食品級矽藻土,絕無內附DVD光碟,或價值新台幣十元的噴罐,我們也絕無販售改裝成10公斤或20公斤紙箱裝,不敢明白標示「美國製」與「食品級」,且無OMRI標誌的仿冒品 。任何想全盤抄襲仿冒本公司網頁者,絕對無法將其劣質工業級矽藻土仿冒品,透過抄襲仿冒將其劣質基因改造成OMRI與USDA有機認證合格的食品級矽藻土,請消費者明察。

 

返回首頁

 

以下文章作者是美國新墨西哥州Perma-Guard Inc.總裁,威利 查普,威利自1960年代即開始從事食品級矽藻土銷售事業,至今年87歲高齡還奮力不懈,可謂舉世當今有關食品級矽藻土知識方面的權威。本文譯者美籍華人Tom Chiu是美國加州正記企業有限公司總裁,http://www.p-g.com.tw

 

 

致各界關心禽流感疫情的人士:

 

一位加拿大醫師曾經在幾年前發現食品級矽藻土能夠立即解除侵入人體內的大腸桿菌病毒的毒害,此種病毒通常一但侵入人體內會在六天內奪走該病人的生命,大腸桿菌與及它所產生的毒素會被食品級矽藻土吸附入它的多孔性結構中,然後原封不動的隨著糞便被排出病人體外。

 

我自己本人已經服用食品級矽藻土有十六年了(現年87高齡),在過去這段期間內從來就不曾發燒或感冒過,有時因業務關係在外頭與得到流行性感冒的人接觸過後,回家後必定要先將手與臉清洗乾淨並且馬上服下一些食品級矽藻土。在稍早我還未開始每日按時服用食品級矽藻土之前,一年總要發過幾次高燒,隔幾年總是會得到流行感冒。現在我很慶幸自從開始服用了食品級矽藻土後,此擾人的問題都已離我而去。

 

幾年前我當時的女秘書與她的家人一共五人,在某個星期五晚上共同外出到離家二十哩外的一家餐廳吃晚餐。用完晚餐回到家後全家人都感慨覺到胃部不適,似乎有食物中毒的症狀。我的秘書立即服下一些食品級矽藻土,其餘的家庭成員都不肯服用,誰知道第二天早上一起床,她發現自己胃部不適的症狀已經好了,且當天還能夠到公司正常上班,但其餘的家份子卻因此集體都病了五天才沒事。

 

曾經有一位加拿大獸醫師將食品級矽藻土添加到兩千隻小牛的飼料中,發現並證實這些飼料中所添加的食品級矽藻土的確可以降低小牛一種腹瀉的機率,此種腹瀉的症狀嚴重時,動物將會因脫水而死亡。這些飼料中所添加的食品級矽藻土會將細菌與其所產生的毒素吸附住然後隨著糞便排出牛隻的體外。

 

事實上是這樣的,食品級矽藻土雖然是一種天然形成的產品,它本身包含著一些動物必需的養份,並且也完全沒有毒性,但對於動物體內的免疫系統卻相當有助益,因此添加在鳥類的飼料或人類的日常飲食中,可以高度地維持鳥類或人類的健康。一般乳牛飼養戶如果將食品級矽藻土添加入乳牛飼料中,將會發現牛乳的產量增產五到七個百分比,產值的增加絕對超過所添加的食品級矽藻土之花費,更重要的是由於食品級矽藻土加強了乳牛體內的免疫系統,獸醫師的醫療費用將會減低七成左右。食品級矽藻土能夠在沒有副作的狀況下殺死動物體內胃部與直腸中的寄生蟲,由於它完全不被動物消化,會原封不動被動物隨著糞便排出體外,因此連牛糞中的蒼蠅幼蟲孵化出來都會馬上被其中的食品級矽藻土所殺死。有一位獸醫師曾經以八千隻雞做試驗,其中四千隻餵食本來相同的飼料,另外四千隻的飼料中添加了百分之二的食品級矽藻土,試驗的結果吃了有添加食品級矽藻土的雞隻死亡率減低了百分之七十,並且比正常飼養的蛋產量足足多產了兩大箱,更妙的是雞蛋的破損率降到接近零。

 

美國德州農工大學曾經做過一項實驗,想要找出讓雞隻餵食品級矽藻土是否會危害到雞隻本身的答案,實驗的結果是不會對雞隻產生危害,但他們的實驗報告中的措辭卻嚇了我一跳,因為那份實驗報告的措辭似乎不太像是一份科學研究報告,他們對於此項實驗的結論如下:

 

實驗結果顯示食品級矽藻土可以增進雞隻的「生存力」,但其原因不詳,應該再進一步做科學研究找出為什麼會如此。

 

有一位癌症研究專家葛南.萊特博士目前正在實驗研究馬匹染上黑毛素瘤的問題,通常馬匹染上這種病,獸醫師都認為是一種無藥可治的絕症。據我所知他治療過的馬匹還沒死過半隻,每隻最後都存活了,因為除非想要接受他治療馬匹飼料中添加了我們公司的Fossil Shell Flour食品級矽藻土,否則他根本就不會接手治療馬匹。他的聲明指出:「當你殺死動物體內的癌症之同時,也會遺留下一些非常毒的殘餘,這些殘餘毒素會使動物體內的免疫系統遭到過量的承載,病人或動物或許可以躲過癌症一劫,但往往最終還是會因為殘留毒素發作而喪身。貴公司的產品Fossil Shell Flour食品級矽藻土將這些毒素吸收,並經由糞便排出體外,增強了病體本身的免疫力系統。」

 

我們Perma-Guard, Inc.只是一間很小的公司,但卻在全世界遠近馳名,就是因為我們的產品有以上的優越效果。靠著口耳相傳,好東西自然會傳播到世界各地。

 

我們也體會到以上所報告Fossil Shell Flour食品級矽藻土的各項優點,沒有經過嚴謹的測試勢必無法取信於大眾,因此我們往後會做一些進一步科學性的試驗以証明這些論點。本公司已經與美國愛達荷州立大學達成一項協議,將我們的食品級矽藻土使用於乳牛飼料中做更進一步的科學試驗。本公司也與美國德州農工大學達成協議,將對以上的初步實驗觀做更進一步的科學研究,而且我們自己也會在德州阿米拉羅做一些相同的試驗。我寫此文的目的是在看到許多動物,鳥類與人類食用了食品級矽藻土以後的良好效果,且沒有不良的副作用後,覺得有義務向世人推廣此項優良的產品。

 

禽流感最近幾乎天天上報,並且隨時會有嚴重疫情爆發的可能,真是恐怖,但我們認為食品級矽藻土或許是解決禽流感的一種有效答案。如果情況允許,我們希望養雞界的業者能夠將食品級矽藻土在雞隻還沒染上禽流感之前餵給雞吃,看看是否真的能防止禽流感的侵襲。另外已經染上禽流感病毒地區的雞隻,如果有可能,也可以餵食一些含有食品級矽藻土的飼料,看是不是有停止或降低疫情的功能。

 

隨著交通工具的發達世界已經變成狹小,一但禽流感變成人類可互傳的傳染病,全球每一個人都會遭到威脅,如果食品級矽藻土這種簡單、便宜且自然的產品能夠解決此一困擾世人的問題,不知有多好。

 

我在此要再次提醒各位並非所有叫矽藻土的東西都一樣,矽藻土種類繁多,礦區不同成份也就不一樣。許多人看到本公司將食品級矽藻土一貨櫃一貨櫃地賣到世界各地,心想只要產地相同,品質必定一樣也來個如法泡製,最後這些有樣學樣的仿冒者都因為沒有掌握到品質成份的秘訣,無法達到與本公司食品級矽藻土相同的效果,而紛紛倒閉結束營業了。

 

我們的食品級矽藻土產品的名稱叫 FOSSIL SHELL FLOUR 請認明原裝產品22.68公斤裝包裝紙袋上的名稱。

                                                                                                    

我們希望養雞界與畜牧業各位同好能與我們合作,看看是否能利用食品級矽藻土來解決此一嚴重威脅大家生存的問題。如果有那一家業者或同好願意嘗試我們的產品,我們將會做密切的配合,目前政府與業者所能做的似乎只有將所有遭到感染或有可能會遭到感染的雞隻全體消滅,以及給人類打禽流感預防針。解決的方法應該不止這幾種,一定還可以找到更好,更便宜,更簡單的方法,Fossil Shell Flour食品級矽藻土可能就是大家百般尋找的最佳可能答案!